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区妇保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9 16:14:41
A+A- |举报纠错

  7月1日上午7:45蓬莱区妇保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直播开始前我们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华诞。

  直播开始,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特殊阶段,每一位国人都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见解。百年之前,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的希望,百年之后,中国共产党仍是全中国的希望!中国的历史记载着她前进的每一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我们的祖国已摆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发展成为繁荣昌盛的新中国。党员们在今天——党的100岁生日的这一天,纷纷立下宏愿: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工作,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一幅新时代的宏伟蓝图。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修养,勤奋工作,开拓创新。要在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要关头豁得出来。以一言一行彰显共产党员的境界和追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奉献自我,勇于担当,真心服务,贡献力量。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转千回,百炼成钢,百年风华正茂;千山万水,千磨万击,千秋伟业在胸。击鼓催征,奋楫扬帆,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我们所开创并矢志推进的伟大事业,必将和天地并存、与日月同光。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