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省疾控到芝罘区督导艾滋病综合示范区和哨点监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9 16:15:19
A+A- |举报纠错

  近日,山东省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4人到芝罘区督导检查艾滋病综合示范区和哨点监测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芝罘区哨点监测和示范区工作汇报。随后督导组到芝罘区的性病门诊男性就诊者监测点烟台市奇山医院进行督导。现场仔细查看了哨点的门诊日志、现场工作记录、拒访登记、血样采集记录等资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重点讨论了监测对象纳入标准,详细了解哨点监测人群数量的变化情况。督导组与芝罘疾控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会,反馈督导意见,提出解决方案。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康殿民对芝罘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特别重视和充分利用示范区平台探索创新防治模式;强化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加强疫情调查分析,找到重点人群;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新和亮点提炼。

  下一步芝罘区疾控中心将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继续强化各项防治措施,加强工作力度,创新防治模式,优化工作流程,做好哨点监测的质量控制工作,全面落实综合示范区各项目标和任务,确保示范区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