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黄褐斑应该怎么祛除?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19 15:02:07
A+A- |举报纠错

  黄褐斑多见于中青年女性,一般认为与内分泌激素代谢异常有关。此外,也与药物、化妆品、日光、营养和皮损的微生态失调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黄褐斑虽不痛不痒,但十分影响美观!很多小姐姐经常通过后台私信华小怡:黄褐斑!到底怎么办?

  首先,你要了解黄褐斑!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黄褐斑是由于组织细胞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细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着所造成的。脸部的表皮层最薄,毛细血管最丰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沉着,色素沉着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层,黑色素颗粒明显增多,较为严重者真皮层的噬黑素细胞内也有较多黑色素,与正常相比,色素细胞的数目,黑色素形成以及黑色素颗粒的活性都有不同的增长。

  黄褐斑应该怎么祛除?

  相信有黄褐斑困扰的小姐姐们一定已经四处搜寻过了各类祛斑大法,包括医美界的激光类仪器,大家一定耳熟能详。针对黄褐斑,小编要倾情推荐一下美国赛诺秀蜂巢755皮秒激光,对于顽固性黄褐斑、表皮大小不一的色素斑、真皮斑等色斑,肤色暗黄不均、大面积纹身、痘印痘坑、皱纹等皮肤问题,能够直接“秒杀”,一次治疗能同时改善面部多种问题!

  蜂巢皮秒真有那么神?

  1,000,000,000,000皮秒= 1秒

  也就是说只需要千亿分之一秒的等级,就可以把它的能量瞬间释放!所以这个新技术叫“皮秒镭射”,它不只是一台机器的名称,它其实更重要的是后面的短时间高脉冲,减少伤害的这个概念。

  1黄褐斑色素清除率高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皮秒激光,能够将黄褐斑的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黄褐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黄褐斑的清除率。

  2黄褐斑色素清除速度快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皮秒激光速度的速度,是传统纳秒调Q激光的1000倍,能以更小的损伤将能量穿透至皮下更深的深度,瞬间将黄褐斑颗粒击碎,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

  3不伤害正常组织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皮秒激光对黑色素的吸收峰值比普通调Q激光有成倍的提高,这就意味着:皮秒激光作用到皮肤的能量低了,治疗后没有开创性伤口和真皮热损伤,对皮肤的伤害大大减小。同时还能将以前传统纳秒激光无法击碎的色素颗粒,更为彻底的清除。

  4拒绝反黑风险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基于皮秒激光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5祛斑同时启动修复生长因子

  皮秒激光在震慑色素颗粒的同时,更将震波传递至肌肤深层,启动修复生长因子,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