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港医院核酸采样检测流程及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0-18 08:51:56
A+A- |举报纠错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结合海港医院实际情况,根据现行防控要求,实行核酸检测流程如下:

  一、持身份证或健康码或就诊卡到自助机选择“核酸检测”,成功支付后打印出缴费凭条。

  二、持身份证和缴费凭条到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三、需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持医生开具的住院证明及“单采”缴费凭条,采样后2小时出报告。

  ★其他人员核酸采样时间、报告时间:

微信图片_20211018085051

  取报告方式

  方式一:持身份证或健康码或就诊卡到自助机上进行打印。

  方式二:关注烟台海港医院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后在“就诊服务”-“检验报告”中查询电子版报告。

  关于盖章及英文版检测报告

  1.拿到中文版核酸检测报告后,有需要盖章的,正常工作日到门诊大厅服务处盖章,其它时间可到二楼检验科1号窗口盖章。

  2.有需要英文版检测报告的,在核酸“采样点”采样时留下护照信息,待检测报告出来后到二楼检验科1号窗口取英文版报告。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