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下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3 10:10:42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市蓬莱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走进南王街道石庙张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教育服务。

  活动中,共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10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宣传手册”、“禁烟常识”、“健康教育服务手册”、“防蜱虫”、“预防狂犬病”等宣传折页300余份,发放避孕套150盒,为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讲解避孕药具知识,如何选择避孕药具等等。

  本次活动是该中心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健康教育宣传送到了群众家门口,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