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烟台山医院

预告丨烟台山医院“医直播”3月7日科普讲座:从HPV疫苗到宫颈癌筛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3-02 19:2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日讯(记者 栾雪)女性宫颈癌新发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高,位于女性恶性肿瘤的第四位,也是我国第二大女性恶性肿瘤。宫颈癌源于高危型HPV病毒持续感染,是目前唯一病因明确、可防可控的癌症。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最有效的方式。

  抵御宫颈癌的盾牌,应该是一套包含了疫苗接种、筛查和治疗的系统,HPV疫苗接种不过是其中一环。在3月7日妇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烟台山医院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开展“从HPV疫苗到宫颈癌筛查”科普直播,解答了大众对于宫颈癌的顾虑和疑惑。

  直播主题:从HPV疫苗到宫颈癌筛查

  主讲人: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张永欣

  直播时间:3月7日14:30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烟台山医院海报.jpg123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