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肛泰杯”全国中青年肛肠医师手术技能视频大赛鸣锣开战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10 14:47:48
A+A- |举报纠错

  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山东省中医院、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协办的全国中青年肛肠医师高峰论坛暨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将于10月14日-15日在山东烟台举办。届时,还将举办“肛泰杯”全国中青年肛肠医师手术技能视频大赛,而三场预赛将于10月6日-8日18:30-22:30拉开战幕。肛肠科江湖硝烟再起,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欢迎大家来围观!

微信图片_20221009162407

  群雄逐鹿,谁主沉浮

  截止至投稿时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50份手术视频,涵盖痔疮、肛瘘、直肠脱垂、藏毛窦、结直肠肿瘤等热点、难点的不同手术方式,更有3个特邀团队将和优胜选手一同在决赛中展示。他们中有临床的业务骨干,有科研创新的先锋,有培养医学接班人的教学能手。“临床高手”一一现身,通过展现过硬专业技术、丰富临床经验、年富力强的活力,激烈角逐。

  大咖云集,共襄盛会

  评委阵容也是本次大赛的吸睛亮点,有: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李东冰教授、江苏省中医院邵万金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锋教授、龙口市中医医院王民基教授、临沂市中医医院张坤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沈文龙教授。

  预赛的专家评委有:山东省中医院管忠安教授、山东省中医院史学文教授、山东省中医院王本军教授、临沂市中医医院张坤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沈文龙教授、龙口市中医医院王民基教授、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王洪岭教授。

  大家齐聚一堂,“肛泰杯”全国中青年肛肠医师手术技能视频大赛注定会是一场思想碰撞的学术盛宴,将对肛肠科领域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