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大咖“云”集,烟台这场助力中国肛肠事业发展的学术盛会,即将启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10 14:41:23
A+A- |举报纠错

  守正创新,未来可期。10月14日—10月15日,全国中青年肛肠医师高峰论坛暨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2022学术会议将在烟台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域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话领域发展新蓝图。

  此次论坛,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山东省中医院、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承办以“守正创新,名师引领,助力成长,面向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全国中青年肛肠医师高峰论坛、全国肛肠学科青年才俊手术技能视频大赛、名师引领主旨演讲三大板块开拓青年医师的视野,助力他们不断发展、成长,为肛肠学科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

  “全国肛肠领域优秀青年人才将汇聚一堂,学习、分享领域内肛肠疾病诊治的前沿理论与技术应用,并通过视频大赛展示近年来肛肠外科领域临床实践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论坛期间,还将为手术技能视频大赛获奖者颁发奖项,赋能中青年医师高质量成长与发展,为全国肛肠学科青年才俊搭建沟通平台,共促肛肠学科繁荣发展。”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介绍,此次论坛最大的意义在于为肛肠学科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传授从业情怀与医者仁爱,助力中国肛肠事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全国中青年肛肠医师高峰论坛暨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2022学术会议,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大会主席姜春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民基,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在秋,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等均将列位出席,并邀请来自北京、南京、天津及省内肛肠专业著名专家、资深前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田振国教授、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广安门医院李国栋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张燕生教授、北京马应龙长青肛肠医院韩宝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李东冰教授畅所欲言,围绕肛肠学科的热点和难点话题开展多学科深入的演讲、交流与讨论。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论坛将带来“论道集慧”、“问学问术”两场分会场重头戏。此外,针对肛肠各类疾病分设了“直肠脱垂学术专场、“‘痔’在必得学术专场”、“‘肠’来常往学术专场”、“争奇斗‘炎’学术专场”等分会场的学术讨论。届时,将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任东林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于永铎教授、江苏省中医院邵万金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刘仍海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杨巍教授、成都肛肠专科医院杨向东教授、河北省中医院高计华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学良教授等行业大咖,以及来自全国肛肠领域优秀的临床一线青年才俊,西安大兴医院陈文平、福建省人民医院陈祖清、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窦若虚、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林宏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吴炯、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谢振年、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张虹玺等,进行线上或现场交流,分享各自的先进理念。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