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生物医药

蓝色药谷·生命岛丨创新点亮产业之光 烟台药企勇开新局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03 16:58:58
A+A- |举报纠错

  编者按:烟台生物医药产业以“链长制”为引领,建“链”成“群”,打造生态,在创新药物领域形成了鲜明的产业特色,产业集群入选全国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产业全业态主营业务收入超过千亿元。

  为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突破发展,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办公室推出“谋大事走在前新赛道开新局”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园区采风活动,聚焦产业重点园区、项目建设进程,以图文、影像记录产业优势与阶段性成果,展现烟台生物医药产业坚实的发展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在蓝色药谷·生命岛里,以国际医用同位素创新应用基地为原点,一个以构建价值链、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要素链融合发展的医用同位素产业生态正逐步形成。该项目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它以东诚首批10个项目为载体,致力于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独具特色的医用同位素创新应用聚集区,成为全国领先的同位素医疗产业引领区。

  “蓝色药谷·生命岛重点引入医用同位素、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新药创制、医美等头部企业,目前已签约入驻东诚药业、佰傲再生医学等项目24个,储备远大药业等高质量项目40多个,力争‘十四五’末产值突破500亿元,尽快向千亿级产业进发。”一艘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航母正蓄势待发、扬帆远航。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