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生物医药

石药百克丨聚焦优化创新要素 持续壮大青年科技人才和产业人才队伍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07 11:09: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 “我们是石药集团最大的生物产业基地,公司已上市创新药‘津优力’,是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长效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是国家生物1类新药,其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去年公司产值25亿元、研发投入3.4亿元。”10月12日,“谋大事走在前 新赛道开新局”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园区采风活动走进石药百克,副总经理张锋这样说。

  创新是耐力,是实力,是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创新使石药人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目前,石药百克生物医药产业园主要以生物类和药学相关的本科以上的技术人员为主,其中包含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本科学历的员工,研发人员绝大部分都是硕士以上的研究生。“我们以创新为引领,将自主研发的包括单抗、双抗、融合蛋白等7个国家生物一类新药落户产业园。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纳税10亿元以上。”张锋进一步表示,“我们还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绿色零碳’‘智能制造标杆’的灯塔工厂,在国际生命科学城起到带头作用,做出石药贡献。”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