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科普:做完双眼皮需要痛多久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14 15:02:22
A+A- |举报纠错

  扑闪明亮的双眼皮眼睛,五官比例看起来更加自然,颜值气质吸引人,这是很多美女们想要拥有的。随着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发展,有许多单眼皮的美女们通过做双眼皮手术,让自己拥有了一双明扑闪明亮的双眼皮眼睛。

  做双眼皮整形,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皮皮肤上画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做手术,通过缝合使得上眼皮皮肤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手术是有风险的,比如:在不正规的场所做双眼皮整形,可能会因为消毒不严格的问题出现感染的风险。或因为医生不专业,操作粗暴等,出现眼睑肌损伤过大,眼睑肌无力等风险。

  美女们想要避免双眼皮整形的风险,建议要到正规大型的机构,找专业的医生做双眼皮整形手术,术前术后做好双眼皮整形手术的风险防范工作。

  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医生会给求美者进行麻醉,手术过程中是感受不到明显的痛感的。术后麻药效果消退了,术后1-3天左右会有明显的胀痛高峰期,大概5-7天左右痛感减轻消失。当然,有的美女们选择的医生经验丰富,手术创伤小一些,术后痛感症状轻一些,痛感消失的时间短一些。另外,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可以减轻术后的痛感,加快痛感的消失。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项目,或想了解自己适合哪种整形方式,可直接来我院面诊咨询,我们会为您一一解答。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