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组织开展角色换位就医体验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22 10:19:25
A+A- |举报纠错

  为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烟台市2022年“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活动,进一步落实“让群众满意活动”工作要求,11月15日-17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组织开展“角色换位,体验流程”就医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院领导以普通患者身份全程参与就医就诊过程。范围涵盖预检分诊、预约挂号、门诊就诊、缴费报销、取药、检验检查、诊断证明盖章、打印发票、办理入院等各环节。参与者设身处地了解普通患者的就诊需求,切身感受群众看病就医的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了解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查找就医流程、服务环节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优化服务流程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和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体验活动相关问题建议建立工作台账,有效推动问题整改和流程优化,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严防问题反弹回潮、重复出现,让诊疗更暖心、住院更省心、服务更贴心、付费更放心,不断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