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产前产中产后全优服务5周年 百位家美宝宝回娘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9 09:53:00
A+A- |举报纠错

  4月17日100名6个月-2岁的宝宝在宝爸宝妈的牵手带领或怀中拥抱下来到了他(她)的娘家----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为迎接宝宝们的到来,家美娘家人为宝宝们准备了亲子钓鱼、泡泡伞等精彩的亲子活动,并为宝宝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同时设置了宝妈产后咨询区域凭卡咨询并进行盆底检测专用区域,为宝宝们设置了爬爬赛、走走赛等活动的宝宝竞技区域。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举办的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宝爸宝妈们适时地回到家美学习育儿知识,宝爸宝妈们互相交流育儿心得,同时可以向家美妇产医院的医生护士咨询育儿经验和了解如何有效的预防育儿遇到的问题,让宝宝在家庭和家美人的共同关注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医疗项目,是烟台市首家现代化妇产专科医院。医院是烟台市生育保险定点医院、烟台市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医院、烟台市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在市、区两级卫生行政机关的大力扶持帮助下,获得过“年度诚信医院百姓评”先进单位、“医疗服务零投诉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与时俱进在技术上不断地更新学习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医疗院签署“中韩友好医院”合作协议,为双方进行人才和技术交流打下了基础。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为每一位来医院准备要宝宝或是准妈妈的女士们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全优服务

  产前提供生殖助孕、优生优育、产前保健(重点四维彩超)服务能够精确、快速、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四维排畸和胎儿心脏彩超检查,大幅提高了孕检准确率。

  生产过程的接生医生经验丰富,技术高超,接生设备先进,让宝宝安全健康的呱呱坠地。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同时还拥有月子会所——家美母婴护理中心为产妇全方位提供精心照护,促进产妇康复健美,远离“月子病和产后抑郁”,呵护婴儿安全健康。使母婴在“月子特别期”得到生活精细照料的同时,确保一份医疗与安全的保障。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为了让每位孕产妇拥有一个轻松、难忘的孕育旅程,在日常工作中践行“感动式服务”,采用“一期一会服务理念”,让感动瞬间定格在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达到永恒,给产妇及家属留下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瞬间成为永恒。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专注为患者提供集孕前检查、产前检查、生产、医养式产后康复、月子照护、妇科疾病的预防、保健、诊疗、康复于一体的持续性医疗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而全新感受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医院将适时组织这样的活动,希望更多的准妈妈们来与家美人一起共筑新添健康宝宝的美丽家庭,适时带宝宝回家美娘家看看。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