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微笑论坛·烟台站:全国屈光大咖参加 数十万人网上观摩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4 19:04:25
A+A- |举报纠错

  5月22日,“微笑论坛·烟台站”暨烟台爱尔眼科屈光学术会议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众多屈光手术界专家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就屈光近视手术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展开探讨和分享,数十万人收看了此次会议同步线上直播。

  微笑论坛以近视矫正和防控为主题,每年举办一次。自2012年微笑论坛首次开坛授业,已经走过10个年头。在这10年中,屈光手术蓬勃发展,为近视患者带走烦恼,带来光明和微笑。微笑论坛以丰富充实的学术内容,革新多样的板块形式,吸引着国内外诸多学者的热情参与。此次微笑论坛·烟台站继续延续主会场精神,聚焦屈光手术领域的宝贵经验和前沿动态,同时也集聚了来自国内的众多专家。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表示,由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举办的此次会议目的就是为各位专家医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分享手术经验和学术见解。爱尔眼科山东省区总院长李镜海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思维碰撞、智慧集结的大会,并对大会召开致以祝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对于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了深切的欢迎和感谢,并祝愿各位医生专家能在此次会议上有所收获。

  作为微笑论坛坛主的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院长周行涛教授为微笑论坛·烟台站的圆满召开给予了深切祝福。

  在本次会议上,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授予“全飞秒屈光手术卓越视觉体验中心”的牌匾,标志着对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全飞秒屈光手术质量控制水平的肯定。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中心主任胡明表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拥有先进的手术设备,全面开启全飞秒、半飞秒、准分子激光、ICL晶体植入治疗近视、远视和散光,可为近视患者全程定制近视手术。”

  随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于志强教授、姚佩君教授、黄佳教授、缪华茂教授、沈阳教授、付单教授分别就近视手术等相关课题发表精彩演讲,分享了宝贵的学术观点和临床经验以及屈光发展前沿动态及各种新方法、新技术,为到场的医生们带来了一场宝贵的学术盛宴,提供了借鉴及指导意义,医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除此之外,来自山东省立医院的李艳主任、潍坊眼科医院院长张浩润、济南明水眼科医院副院长雷玉琳、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季鹏主任、烟台康爱眼科医院院长由海涛及爱尔眼科山东省区的多位屈光中心主任、医生,也分别就近视手术临床经验和学术观点发表了精彩演讲。

  此次活动汇聚了众多屈光领域的学者,共同分享前沿热点,探讨学科发展,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屈光领域专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更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交流平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表示,今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秉承集团发展理念,加强同行业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为烟台人民提供更加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