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喜讯!烟台经开爱尔眼科诊所盛大开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0 14:05:00
A+A- |举报纠错
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致辞

  胶东在线消息,2020年1月10日烟台经开爱尔眼科诊所盛大开诊,“与爱同行,睛彩未来”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同时举行,200副近视框镜当场捐赠,相关单位领导和烟台爱尔眼科领导参加了开诊仪式。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深交所IPO上市医疗机构,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运营了400余家专业连锁眼科医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由院长王首雁领衔,众多眼科精英组成了一支高水平的医疗团队,为胶东半岛眼科患者提供国际水准眼科医疗服务。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向烟台开发区团委书记陈昉捐赠近视镜框

  如今,烟台经开爱尔眼科诊所在港城盛大开诊。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烟台经开爱尔眼科诊所是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在烟台开发区开设的综合眼科诊所,设有青少年近视防控门诊、小儿眼科门诊、干眼门诊及综合眼科门诊。可提供全方位的眼科疾病诊查、儿童斜弱视诊治及青少年近视防控等眼科诊疗服务。

  古语有曰:“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包楼军说,希望烟台经开爱尔眼科诊所建成一所“群众信赖、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高品质眼科门诊,合规发展、稳步经营,在烟台这片人杰地灵的大地上,谱写出爱尔眼科发展的崭新篇章。

剪彩

  烟台经开爱尔眼科诊所与烟台开发区团委共同开展了“与爱同行,‘睛’彩未来”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烟台开发区团委书记陈昉上台接受了爱尔眼科为烟台开发区中小学生捐赠的青少年近视框镜200副。“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这是爱尔眼科集团成立至今的使命,为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烟台经开爱尔眼科诊所与共青团开发区委共同开展了“与爱同行,‘睛’彩未来”的公益活动。活动当天,烟台开发区团委书记陈昉女士上台接受了爱尔眼科为烟台开发区中小学生捐赠的青少年近视框镜200副。据悉,今后爱尔眼科将在烟台开发区全面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和健康用眼知识的公益讲座,使全区各中小学老师、家长和儿童青少年了解和掌握近视防控的科学方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诊期间会为港城市民送出钜惠礼包,框镜优惠套餐198元/258元(镜架+镜框) ,角膜塑形镜享受单眼优惠500元,双眼优惠1000元。原价80/次的斜弱视训练现价40元/次,享受干眼SPA免费体验一次。另外,原价值305元的单次眼健康检查,现只需100元,可建立屈光发育档案,并享受全年无限次眼健康检查。机会宝贵,先到先得。咨询电话:0535-6385120,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路6号圣田大厦1楼。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