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0:32:20
A+A- |举报纠错

  我一直想做双眼皮,但是我眼睛有近视,度数还不浅,所以我想问一下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而且会对眼睛有影响吗?

  这是很多想要做双眼皮小美女的疑问

  你好,对于你的提问烟台华怡已经收到了。

  我们需要知道,双眼皮手术,它是在我们眼睛的上睑皮肤缘处形成一条褶皱,在整个治疗当中主要针对上眼皮进行。

  所以说两者其实并没有关联,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也是不会发生冲突的。

  另外,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近视眼在手术后也是要有一定的注意事项要谨记:

  那么,我们近视眼做了双眼皮手术需要注意什么?烟台华怡专家介绍:

  1、术后即刻戴眼镜的话,会对眼部形成一定的压迫,不利于恢复,所以最好是拆线后再戴眼镜

  2、处于恢复期的眼皮比较敏感,若手术创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就戴隐形眼镜的话很容易产生感染。所以如果想要戴隐形眼镜,最好等拆线一个月后再戴。

  3、如果术后想做近视手术,至少需间隔两周时间。

  以上就是对于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的介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