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假体隆鼻拯救你的颜值!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0:41:11
A+A- |举报纠错

  各位小仙女们,如果你的鼻子是塌扁的,千万不要让鼻子拉低了你的颜值,那么该怎么让自己更气质有魅力呢?!

  聂主任告诉你,如果鼻部有缺陷可以选择假体隆鼻~但隆鼻是一项整形手术,在选择医院时一定不能盲目哦!

  在烟台,大大小小的整形机构有很多!做隆鼻的也不少,要怎么选择呢?

  聂主任介绍,一定要找能以求美者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能够针对爱美者不同的鼻型和每个人不同的需要,设计做出让求美者隆鼻不突兀的整形医院。

  那么假体隆鼻术后自然吗?

  聂主任介绍,假体隆鼻是经过在鼻部内侧做手术切口的,然后将其挑选好的假体植入到鼻部合适的部位的,以此让其能够填充,达到隆鼻的好效果的,假体隆鼻后慢慢的恢复以后就可以看到一个精致的美鼻了,让你的形象更突显了。

  假体隆鼻的作用是实在天然的,事先挑选好适合自己的假体,医生会进行雕塑的。隆鼻手术术后恢复期短,鼻型更美观的,天然实在。并且选用好的假体材料,与皮肤安排间具有的相融性,可留存体内。

  假体材料与本身组织可以很好的安排在一起的,确保了效果,术后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不必忧虑假体隆鼻的效果会不自然,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的。

  假体隆鼻是在鼻孔内做切断,然后依据自己鼻形雕琢好的植入体安顿在恰当的方位,因其切断在鼻孔内,所以术后看不到痕迹,并且作用也非常好,术后的鼻子变得高挺自然的,手感比较的真实美观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