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武汉再见,英雄凯旋!]张领玲、王利娜要回家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5 14:08: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孙俊 王海栋) 在离开家乡38天之后,“最美逆行者”张领玲和王利娜终于平安归来!

  3月17日下午,烟台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26名队员乘坐专机,于下午5点左右抵达济南,莱州市援鄂队员张领玲和王利娜同机抵达。为了安全考虑,医疗队员将从机场直接到酒店进行隔离,暂不与家人同事见面。

  2月9日,莱州市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张领玲和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王利娜作为山东省第八批、烟台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千里驰援武汉。在援助武汉的这30多天里,她们以满腔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奋战在武汉汉阳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3月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批23名患者出院,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正式“休舱”,山东省第八批医疗队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累计收治患者599人,转院291人,治愈出院308人。圆满实现了患者“零死亡、零感染、零返舱、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这其中,也凝聚着张领玲和王利娜的辛勤汗水、忘我付出。

  为“战地玫瑰”喝彩!

  向“白衣勇士”致敬!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