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国际口腔种植继续教育培训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7 16:27:02
A+A- |举报纠错
柳忠豪院长对学员进行理论指导

  胶东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2020年4月25日-26日,国际口腔种植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三期)在烟台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以种植理论基础与种植外科、种植修复为主的三期专题培训结合具体技术指导与交流,点燃了来自各地优秀牙科医生及本院医师的学习热情。

  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对种植牙的需求也从注重口腔种植的单纯骨结合成功到更加追求美学效果。特别针对前牙美学区,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成为了国内外种植医生的共同追求目标。

培训老师现场进行操作演示

  本次培训就种植修复基础理论知识进行讲授,培训方式生动、多样、直观。授课过程中专家结合病例详细分析了种植修复技术的临床应用,对种植中难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课程将理论与操作结合,配合案例安排学员在模型上进行实践操作,使学员们加深对理论知识的掌握。

  培训结束,同期对学员进行考核,并通过临床病例讨论,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规范种植,学员们就自己在种植操作中困惑和遇到的困难与专家展开交流讨论。

学员们进行实践操作

  国际口腔种植继续教育培训班旨在为拟开展口腔种植的医生提供系统高质量的口腔种植继续教育课程,致力于种植初学者课程结束后可独立、规范开展简单的牙种植治疗。

  除国际口腔种植继续教育培训班外,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每年举办国家级、省市级等各类口腔种植学术会议,将推动胶东地区口腔种植领域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不断突破技术壁垒,造福更多缺牙患者。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