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大饼脸如何逆袭变成精致小v脸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1 15:24:45
A+A- |举报纠错

  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精致小巧的脸蛋备受人家的喜爱!而现实生活中还有一大部分人是大饼脸,让人十分苦恼。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有办法把脸部减小减瘦,其实想让大饼脸变成小V脸,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有效的改善哦,但前提是你的脸大是因为咬肌肥大造成的哟。

  烟台华怡董教授介绍,注射瘦脸主要是针对肥大面部咬肌发生作用,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注射瘦脸具有方便快捷、即做即走的优势,深受爱美者欢迎。

  那么注射瘦脸针多少钱呢?

  烟台华怡董教授介绍,其实瘦脸针的价格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价格与爱美者自身有关。每个人的症状、体质、咬合肌大小不同,每个爱美者想要达到的瘦脸效果不同,那么,就需要为每个爱美者定制合适的手术方案,自然价格就会受到影响。

  2、价格与材料有关。现在的瘦脸针一般来说,都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那么,进口的瘦脸针价格就会相应的要高些。

  3、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医院规模、资质、医生的水平等不同,瘦脸针价格也不同,一般医院实力强,瘦脸结果好的医院价格就会比较高。

  4、价格与选择的医生有关。虽说注射瘦脸针很简单,但是选择一个专业的医生和普通的医生还会有差别的,选择一个专业的医生可以更有效的保障手术安全和术后效果。自然价格就会比普通医生要来的高。

  5、价格与地区有关。不同地区的城市的经济水平是不同的,那么,自然消费水平也会不一样。所以准确的价格需要爱美者到院咨询医生后制定好手术时,才能准确的知晓。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