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文峰路街道计生协开展“计生协40年·流金岁月忆当年”老照片征集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2 09:09: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海栋 王雅琳 綦秀丽) 为集中展现计生协的工作成就、经验和协会人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会员、志愿者干事创业、服务社会的积极性。近日,文峰路街道计生协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开展“计生协40年·流金岁月忆当年”老照片征集活动。

  文峰路街道计生协紧扣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宣传主题,广泛发动村计生协干部、会员、志愿者,开展老照片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出,受到广大计生协志愿者的围观,一张张集合着计生协与群众荣辱与共的幸福剪影雪片般飞来。这张是志愿者走访产后育龄群众的,那张是集市宣传计生政策的,还有这张是志愿者们自编自演的《计生协三句半》.......朴素的容颜绽放着动人的笑容,谱写着计生协志愿者们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精彩华章。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