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激光洗纹身:这是送给妈妈的礼物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9 15:09:46
A+A- |举报纠错

  年少时觉得纹身是一件非常彰显个性的事,纹身后,恨不得天天露到外面,但当大学毕业,步入社会,有多少人为年少的轻狂而买单,有多少因纹身不能当兵,不能入党,找工作被拒绝呢,华怡就接待了一位有这样苦恼的顾客。

  顾客自述:18岁有了一个纹身之后,我又陆陆续续纹了好几处纹身。大学期间一直觉得有纹身很酷,作为一个男人,身上有点印记才够man,但毕业之后的生活却狠狠给了我一记耳光!

  烟台激光洗纹身,就因为身上这些“龙飞凤舞”的纹身,我基本与公职事业无缘,找工作时,也总是受到异样的眼光。虽然开化的社会纹身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但仍然能够体验到大家对纹身的格外留意,几次面试碰壁后,我开始利用长裤长来遮挡纹身。父母也开始担心我的前程,催促我去做激光清洗。

  今年母亲节前夕,我问妈妈想要什么礼物,妈妈不假思索地说:“你给我去洗纹身!”这下,我的洗纹身之路正式开始了。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了华怡整形进行纹身清洗,医生为我设计了个人的洗纹身疗程方案。我的纹身属于比较多、着色比较重的类型,而且面积分部也比较大,综合考量下蜂巢皮秒激光治疗最适合我。

  母亲节当天我就到院进行了治疗,治疗过程麻酥酥的,亲眼看着激光一点一点击碎我的大片纹身,这种体验感觉神奇极了!人生的前20几年,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把自己热爱的纹身洗掉也从来不觉得洗纹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虽然说人生没有回头路,但在洗纹身这件事上,我确实体验到了可逆性,烟台激光洗纹身。

  第一次激光洗纹身体验完毕,我就看到了效果纹身色素瞬间浅了好几倍,让我一下子对洗纹身更加有信心。回家给妈妈看我的洗纹身初体验,妈妈直呼要我坚持做治疗,一定要洗干净!第二次来华怡整形做治疗,已经跟主治医生成为好朋友了上一次的舒适化治疗体验结束后,更加期待第二次,因为我的纹身面积比较大,治疗也会比小纹身更困难些,所以更要选择先进的仪器来进行治疗。

  第一次的蜂巢皮秒体验非常棒,第二次到院后也一样进行了面诊,我的恢复不错可以顺利进行第二阶段的治疗。这一次已经不再紧张,跟医生的配合、交谈也更默契,洗纹身是为了自己以后的前程,也为了圆妈妈一个心愿。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