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注射瘦腿针,拯救你的肌肉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9 15:10:27
A+A- |举报纠错

  拥有漫画腿,是多少女孩的梦想,腿形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穿衣打扮,气质。腿不是瘦就可以,还一定得直,尤其不能有肌肉腿。

  拥有肌肉腿的妹子要怎么办呢?今天华小怡来给你支招~~

  注射瘦腿针,轻松拥有漫画腿

  瘦腿针的原理是什么呢?

  瘦腿针即是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主要用于解决腿部肌肉肥大,以非手术方式实现腿部形态改变。

  瘦腿针的效果十分显著,在注射几天后就能看到小腿肌肉一天比一天缩小的效果,一般来说瘦腿针的效果可以持续半年以上,而且瘦腿过程中没有任何手术创伤,治疗后恢复的也很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瘦腿针只针对肌肉太发达的小腿有效,如果是脂肪的原因采用瘦腿针就达不到效果了。

  瘦腿针优势

  1.安全,瘦腿效果显著

  直接注射方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疤痕,见效快,肉毒素瘦腿效果显着。

  2.精准,粗壮小腿完美变细

  肉毒素注射精准,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无痕

  肉毒素注射瘦小腿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要十多分钟,注射后在针孔处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华小怡提醒大家,想要注射瘦腿针,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以确保术后效果。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