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云上表演”活动丰富老年文化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30 14:31: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边红琳) 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全区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莱山区老年协会活动不打烊,将线下文艺活动搬到线上,通过丰富多彩的“云上”活动,为全区老年朋友“烹制”了丰富又有温度的“文化精神盛宴”。

    “云上表演”小分队由区老年协会、初家街道老干部志愿者组成。为使线上网络展演顺利,志愿者们积极投入排练,为演出倾尽全力。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优美动听的小合唱、振奋人心的独唱,老年协会志愿者们用发自内心的感情、充满力量的语言,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崇高致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云上表演”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传递到线下,真挚、热情的表演赢得了无数点赞,让老年人的“宅家”生活不枯燥。今后,区老年协会将根据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开展多种的形式的活动,与您相约“云上”。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