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部署汛期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30 14:06: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杨丽芳) 近期,我国南方部分省遭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强降雨北移,蓬莱市即将进入“七上八下”防汛关键时刻,汛情就是命令,根据蓬莱市防汛应急工作统一部署安排,蓬莱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

  7月27日下午,蓬莱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所有科室、重点部位等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根据蓬莱市卫健局要求,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切实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强化防汛责任加强巡查力量,全面启动隐患排查整改防范和化解灾害风险隐患,同时建立健全应急物资储备体系,确保汛期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院内各用电设施、电源、电器线路、排水系统等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要求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同时,为确保汛期应急救援工作,检查组还来到相关科室,针对应对防汛工作所进行的前期物资、应急预案启动流程等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

  巡查结束后,李院长对医院防汛安全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全院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自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上报,协力做好院内防汛和院外应急救护工作,切实保证汛期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安全。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