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疾控中心开展病毒性肝炎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30 14:23: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葛安民) 近日,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刘家沟村举行了一场以“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共创没有肝炎未来”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参与。活动现场,向当地群众宣讲病毒性肝炎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并向群众发放《甲戊型肝炎防控知识》、《了解乙肝,预防肝癌》、《守护健康,远离乙肝》等关于病毒性肝炎的宣传单共计3000余份,以及购物袋、手机支架等宣传品共200余份。

  志愿者对带儿童接种的家长,还特别发放了《好妈妈百宝书》、《妈妈护航手册》等为孩子家长量身打造的宣传手册,悉心讲解了关于小年龄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需要接种的疫苗、常见的疾病及护理重点等内容,这种最直接的宣教形式受到现场宝宝家长们的一致欢迎。

  本次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拉近了沟通距离,让“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病毒性肝炎的理念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