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别让“第一次”毁了一辈子烟台整形医院要怎么选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30 14:48:05
A+A- |举报纠错

  如果生病,就会直接选择正规的公立医院,挂自己需要的科室,我想不会有人,一生病就到所谓的“工作室”“医疗机构”,这看起来是很常规的操作,但是在医美的行业,就是会有一些姑娘,在选择项目了之后,会因为各种考虑而去了一些非正规的医美机构。相比之下,有些莫名其妙,但也确实属于无奈现状。

  不是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是充满着美好回忆的,人生没有如果,并不是每件事都有第二次机会,特别是不可逆的选择上一定要慎之又慎,那如何在选择上可以快速“鉴渣”不掉坑呢?手把手教你整形医院如何选!

  我想我们大多数人只要决定要做医美,都会把自己要做的项目翻个底朝天,适合什么形状的双眼皮?双眼皮有什么后遗症?甚至连双眼皮的手术过程你都找着看!其实这些蜜汁操作让人很费解,知道这些你能主刀吗?那是医生该操心的不是吗?你该知道应该是:医院靠谱吗?医生水平怎么样(案例+专利)?产品有授权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不管你属于哪个级别的医美机构最基本的条件是要有“营业执照”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输入机构的名称,点击回车就能立刻让它们原形毕露,连营业执照都没有,你还敢进去吗!

  其次,全麻手术不是所有医美机构能能做,只有门诊及以上等级的机构才有资格申请麻醉科!

  大家可以上“天眼查”或是登陆国家卫健委官网,查询该机构的级别和经营范围(诊疗科目)里有没有“麻醉科”。没有麻醉科,还忽悠你给你全麻做手术的,你敢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医生要具备《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和《医疗美容主诊医生职业资格证》,打开国家卫健委官网,输入所在省份、医生姓名和所在机构名称,查询该医生的执业证书及执业范围,就能知道你要做的手术他到底有没有资格做!

  另外,想要了解医院的规模实力,你也得了解这家机构有多少医生,如果一家1000平的医院,2个正规大夫,你觉得靠谱吗?

  再有就是所谓的“专家号”,既然选择了专家,咱姐妹儿花了钱了,得看点真材实料吧,不能你说专家就专家,看看他的案例+专利,双利齐下才能保障咱的小脸蛋不是~

  只要选择了正规的医美机构,基本上药品和机器都会有最基本的保障!而美容院就不一样了,经常说什么我这是从国外进口的的新药、新机器,宝贝们还是别当小白鼠!

  就几种典型的药品举个例子,肉毒素我国审批合格的只有美国保妥适和国产衡力,玻尿酸中的乔雅登、瑞蓝以及双美胶原蛋白,这些都是华怡整形首家授权的,正品有保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