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03 15:40: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姜永波) 7月28日是第十个“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近日,观水镇中心卫生院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肝炎防治宣传活动。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病毒性肝炎防治常识,提高居民对防治病毒性肝炎的认识,不断的提高我辖区内居民肝炎防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对提高我辖区内居民对肝炎防治知识等相关疾病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居民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保护辖区内居民身心健康。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