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开展传染病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30 14:37: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于蔚) 7月28日,以“世界肝炎日”为契机,开发区疾控中心与依云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了肝炎、艾滋病、结核病及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肝炎等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同时重点向居民宣传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居民发热应如何处理,如何佩戴口罩,怎样手消毒等知识。通过依云社区居委会的有序发动,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为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提供解答5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有效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病意识,让居民主动参与到疾病防控、健康生活方式养成中来。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