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开眼角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4 11:06:23
A+A- |举报纠错

  做开眼角手术,是很多美女们喜欢选择的快速增大眼睛的眼部整形方法之一。因为开眼角手术增大眼睛的效果明显,并且维持时间长,不用担心效果消失的问题。当然,在没有做开眼角手术前,还是有部分美女们对开眼角手术的方法是不太了解的。下面,我们就来和华怡专家一起了解一下开眼角常见的方法的相关知识吧!

  一、内眦成形术

  开内眼角手术,比较常见的就是V-Y缝合法、Z字法,一般这两种方法比较适合那些内眦赘皮比较严重的人们。另外就是四瓣法,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内眦赘皮比较宽的人群。

  二、外眦成形术

  开外眼角手术,可以延长眼睛的水平宽度,手术方式一般会分为两种,其中分别是VonAmmon成形术、Fox成形术。另外还有切开缝合式,不过这种方式容易出现眼角回缩严重的现象,所以一般不建议采用此方法。

  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吗

  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开眼角手术也会存在着一些风险问题。比如:如果在不正规的场所做手术,消毒不严格,可能会出现感染的风险。或医生不专业,可能会出现视力受损的风险等。

  想要避免开眼角手术的风险,建议求美者要慎重选择正规的机构,找专业的医生做开眼角手术。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做好各项护理工作。

  开眼角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美女们做开眼角手术后,术后护理也是影响到效果的重要因素,建议:保持伤口干爽卫生,按时服用消炎抑菌药物,避免感染;饮食要健康,忌辛辣、刺激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拆线后适当涂抹祛疤的药膏,促进疤痕的淡化消退。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