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隆鼻失败多久才能做修复手术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7 11:29:07
A+A- |举报纠错

  随着鼻整形手术的发展,有不少鼻型有缺陷或对自己鼻型不满意的美女们纷纷选择了鼻整形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精致好看。隆鼻手术,是被运用得比较多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手术是有失败的风险的。美女们,你们知道隆鼻失败多久才能做修复手术吗?一起来看看吧!

  隆鼻失败多久才能做修复手术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隆鼻手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主要有:玻尿酸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不同的手术方法,原理不一样,效果是有一定的差异的。不过,不管是那种隆鼻手术方法,如果选择的机构不正规,消毒不严格,或医生不专业等,是可能会出现隆鼻失败的风险

  隆鼻失败了,美女们想要让鼻子恢复自然,保护鼻子的健康,是需要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一般情况下,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建议需要术后三个月以后,鼻子组织恢复自然了再进行修复手术,可以在更大程度程度上降低再次手术对鼻子的创伤。

  当然,如果隆鼻失败出现鼻子伤口发炎化脓等症状,是需要及时到正规的机构,找专业的鼻整形医生做修复治疗的。

  隆鼻失败修复要注意什么

  一、要注意选择到正规的机构,找专业的鼻部整形医生做修复手术。

  二、术前跟医生做好沟通,让医生了解隆鼻失败的情况,并根据实际的情况制定科学的隆鼻失败修复方案。

  三、听从医生的建议,做好相关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的准备。

  四、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要注意护理好伤口,不要让伤口沾水,避免伤口感染。

  五、按时服用医生开具的消炎药物,降低伤口发炎的几率。

  六、饮食要健康,忌辛辣、刺激类食物,多吃一些营养均衡的清淡食物。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