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6 14:35: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莉) 9月第三周是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了搞好此次普通话宣传活动,蓬莱妇保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营造普通话宣传舆论氛围。在院内悬挂“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宣传横幅,电子屏循环播放“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宣传标语,让来院人员感受到浓浓的舆情氛围。

  二是组织观看“普通话公益短片”,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语言文字规范标准,激发职工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认同感和自觉规范使用意识。

  三是自查自纠,促进规范用字。开展公文、通知等的自查工作,对错别字、易混字进行修正,对职工普通话发音进行相互纠正,形成良好的普通话学习氛围。

  四是组织职工参与“普通话等级测试”活动。对有意向考取普通话等级的职工,积极鼓励报名参加,并有针对性的给予普通话指导。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