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埋线提升的恢复期是多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6 15:30:00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纪的增长,脸部皮肤胶原蛋白、脂肪等成分的流失,就会让人脸部的皮肤变得松弛下垂,甚至是出现一些褶皱凹陷的问题,让人的面部形象看起来有些衰老。为了改善自己脸部皮肤松弛下垂的问题,许多的美女们选择了做面部埋线提升,让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看起来更加年轻好看。不过,埋线提升对脸部是有创伤的。美女们,你们知道埋线提升的恢复期是多久吗?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面部做埋线提升,就是在美女们面部松弛皮肤植入特殊的手术线,利用手术线的牵拉作用,使得松弛皮肤下的组织重新排序,并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使得面部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一般情况下,面部做埋线提升时,只要选择的医生专业,手术消毒严格,手术过程规范,是不会出现什么风险问题的,安全是有保障的。

  埋线提升的恢复期是多久

  做面部埋线提升,虽然可以让面部的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但是手术过程中对面部埋线部位还是有创伤的,需要一定的时间时间恢复才能看到理想的填充效果。一般情况下,如果医生手术操作规范,术后没有出现血肿等并发症,2-3天后就会开始消肿,大概1-2周左右肿胀消失,30天左右就恢复自然了。

  当然,术后个人的护理不同,恢复时间长短是有一些差别的。建议求美者做埋线提升后要注意做好以下护理工作:

  第一,要保持埋线部位创口的干爽卫生,不沾水,不化妆,避免出现感染的问题。

  第二,要注意恢复期间内不要随意按摩揉捏胸部,避免影响埋线效果。

  第三,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食物。

  第四,适当使用冰敷和热敷的方法减轻肿胀程度,加快消肿速度。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