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致敬! 莱州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2 10:30: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青祖 王海栋) 近日,莱州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敏感地区返莱人员和“应检尽检”岗位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步开展。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积极推进相关人员群体核酸检测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莱州市卫生健康局统筹安排采样人员,严密组织检测工作。与此同时广大莱州医务人员再一次披上笨重、闷热的战袍,奔赴核酸样本采集检测一线。

  走访过程中发现,无论是城区还是镇街市卫健局设置的核酸采样点,清晨天未亮,我们的采样人员已到岗位;夜空满布星光时,他们仍在坚守岗位。为保证在限定时间完成采样检测任务,我们的白衣天使们已经开启不休班、24小时待命模式,他们心中秉承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守护每一位莱州市民的健康。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尽管身着厚重的防护服,仍以严格的操作规程要求,一次又一次为来到核酸采集点的市民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核酸检测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手段,在全市层面开展敏感地区返莱人员和“应检尽检”岗位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将有利于从限定人群中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注意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不恐慌、不传谣,积极配合做核酸检测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支持!在这里我们致敬每一位昼夜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深深道一声,你们辛苦啦!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