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带量采购白内障人工晶体,其费用至高直降50%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6 14:50:00
A+A- |举报纠错

  为响应医保局政策,贯彻落实“3+N”医用耗材(人工晶体类)联合带量采购政策,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实现了人工晶体价格的大幅降低,切实减轻了患者负担。

qq截图20210226144339

  自2021年2月1日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已经正式执行“3+N”医用耗材联合采购政策。申请带量采购人工晶体,这样可以减轻港城白内障患者的手术费用负担,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低价、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为大家算了一笔账,现在做白内障手术相比较之前,部分白内障人工晶体最高可以享受5折优惠!这可以多买多少猪肉,难道它不香吗!

qq截图20210226144327

  问:带量采购会给老百姓带来哪些改变?

  答:整合资源,通过“以量换价”的方式,降低医院采购价格,节约采购成本,让利于民,切切实实让老百姓获得优惠。

  王首雁院长:“通过手术置换人工晶体可有效解决白内障问题,还能解决老花、散光等问题。白内障手术是目前眼科临床界公认的治疗白内障的直接有效手段,以高品质的人工晶状体替换人眼浑浊的晶状体,才能让白内障患者重获清晰视力。”

  据了解,自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实施该政策以来,已有近众多白内障患者享受到降价优惠,部分晶体价格降幅接近50%,快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吧~

  除此之外,医院还有爱心复明公益项目,符合条件的患者都可以申请哦~

微信图片_20210226144345

  爱心复明项目简介:

  “爱心复明”项目由丰金集团捐赠爱心善款支持,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提供专家团队为患者实施手术,市慈善总会将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救助活动,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退伍老兵、困难家庭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01救助对象

  烟台市范围内的城乡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特困供养对象、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及其他贫困家庭人员。

  02救助条件

  救助对象须为参加医保并符合白内障手术条件的患者。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