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11 09:06:00
A+A- |举报纠错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慰问工作,2月5日,奇山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包伟带领党员志愿服务人员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实地走访慰问党员“双报到”社区困难家庭及医院离休干部、老党员和患大病老干部。

  在困难户家中,包书记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花生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提醒他们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护,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包书记及医院工会主席吕学信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干部、老党员和因重大疾病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心中。同时,与老同志交心谈心,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介绍医院2020年发展情况,及时收集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医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自豪,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密切了党与群众的联系,传递了党的温暖,真正把党的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