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六一儿童节这样过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3 10:0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王伟强)六一儿童节当日,为了让患儿在医院也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海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

  在儿科看病的王乐扬小朋友今年二年级了,最近因为温差大,引发感冒咳嗽来医院打吊针,本来闷闷不乐的她收到医务人员送上的礼物后,脸上也有了笑容。

  除了送礼物,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还开展了感统训练融合体验课,对于多动症、自闭症、固执、脾气暴躁的小孩子进行训练,十几名孩子在感统训练师的带领下开展各种活动,训练师根据孩子们的个性带他们开展静态与动态课程。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