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20 14:35:23
A+A- |举报纠错

  自古以来,人类从不吝啬对美丽眼睛的赞美。双十一临近,各大医美机构开始疯狂大促,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开始跃跃欲试。但是究竟要不要做一个双眼皮?做双眼皮到底哪种术式好?

  该选哪一种术式呢?

  相信很多宝宝在做双眼皮之前,都会搜索好多关于双眼皮的知识,比如一直关注比较多的就是这个问题,我是适合做埋线还是全切?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眼部基础条件比较好的年轻人群,比如眼部脂肪不多、眼睛不臃肿、眼皮不松弛,恢复速度也比较快,当然埋线双眼皮能维持的时间没有全切双眼皮维持的时间长,也不能对眼部进行祛皮祛脂,局限性也是比较大。

  全切双眼皮,对眼部基础条件要求并不是很高,几乎是每个求美者都可以选择的方式,可以调整的眼部问题也会更多一些,比如上睑松弛矫正、祛皮祛脂、也适合各个年龄段,对年龄的要求也更广泛一些,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推荐全切双眼皮。

  术后该注意一些什么呢?

  埋线双眼皮相对来说恢复的快一些,但是也要注意术后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忌辛辣海鲜刺激性食物,多练习睁眼,全切双眼皮,除了忌口之类的跟埋线双眼皮差不多的注意事项,再就是需要一个周左右拆线,听从医生的叮嘱,有助于恢复的更快!

  小结

  当你想做双眼皮的时候,不妨先到一个比较正规的医院,让医生给你设计一下以及看一下你的眼部基础条件,结合自己的五官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