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顺利通过山东省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区域中心验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07 14:55:17
A+A- |举报纠错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正式发文《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设置省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区域中心的通知》,烟台市奇山医院顺利通过省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区域中心验收工作。

专家组对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提问
专家组对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提问

  省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区域中心的设置是山东省卫健委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的意见》,优化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布局,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在各市推荐申报以及省级专家组实地评估的基础上,结合专家论证意见,统筹兼顾区域布局设立的。

专家组对重点科室进行现场查看
专家组对重点科室进行现场查看

  省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区域中心的建成标志着医院已经具备省内领先的基本医疗、应急救援、科研教学和预防管理水平,在区域内具备较强的医疗服务辐射力和影响力,能够带动区域内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能力整体发展。

专家组现场检查应急储备情况
专家组现场检查应急储备情况

  顺利通过省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区域中心的验收,既是对医院长期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工作的肯定又是鞭策,随着山东省“补短板、强弱项”扩建项目的启动和单体两院区模式的建立,医院应对公共卫生事件救援能力将越来越完善。今后,医院将继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全力打造优势突出、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共卫生应急救援中心,切实发挥省级区域中心辐射引领作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为胶东地区周边地区人民提供健康保健服务,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