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母亲节】臻爱献礼,清晰见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05 08:21:47
A+A- |举报纠错

  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于5月6日至8日举办为期三天的母亲节感恩活动,为港城母亲送上价值221元的眼健康检查大礼包(包含测视力、眼压、电脑验光、裂隙灯、欧堡眼底照相、干眼分析检查),为妈妈们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礼轻情意浓,母亲节当天,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还为妈妈们准备了康乃馨。这代表的不仅仅是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对妈妈们的贴心关爱,更充满了真诚的祝愿!把祝福送给所有伟大的母亲,让亲情和感恩的正能量在我们之间传递。

0123456

  在社会分工中,她们可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生活中却扮演着同样的角色——母亲。时过境迁,我们长大成人,母亲的双眼却慢慢模糊。母亲的世界很小,满眼都是孩子。只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母亲望着我们的目光也逐渐不再澄澈,各种眼睛问题开始在母亲身上出现:老花眼、白内障等。看报纸、看电视时总是眯着眼睛说看不清,时间长了还容易眼睛胀痛,甚至头晕恶心,这很可能是老花眼的一种症状。如果父母的“老花眼”度数提高较快,换眼镜后也很难得到满意的度数时,则应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出现了另一种与老花眼表现相似的眼睛疾病——白内障。其实,这些都无需过度担心,通过专业的检查可以判定。

  据了解,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全球连锁上市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深交所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目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旗下拥有中国、东南亚、欧洲3家上市医院集团,全球范围内超过700家眼科医疗中心。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医疗技术团队由王首雁院长领衔,下设白内障诊疗科室、屈光手术中心、大视光中心、眼底诊疗科室、干眼诊疗科室。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国际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治疗设备,全面开启个性化微飞秒、激光、ICL晶体植入近视手术;引入白力士飞秒激光手术设备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同时面向港城市民提供眼底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眼外伤、眼表疾病治疗等诊疗项目,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自开业以来,医院先后被评为烟台市科普基地、烟台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示范基地、拥军眼健康服务中心,入选残联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全面开展家庭眼健康守护计划。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