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五措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3 15:57: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莉)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做好节前廉政建设工作,蓬莱市妇保院积极采取“五强化”,在全院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全局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助推春节期间廉政建设。

  一是强化廉洁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自觉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规守纪,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责任心,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把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三是强化提醒警示。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警示党员干部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底线,树好榜样、做好表率,确保过一个廉洁、风清气正的春节。

  四是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教育活动,以名言警句、正反典型教育,弘扬廉政文化建设,把廉政文化融入各项工作之中,真正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工作理念。

  五是强化典型教育。利用全院干部职工会议,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组织学习,深刻剖析当事人违法违纪原因及其思想根源,引导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