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激光脱毛能坚持几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6 11:28:06
A+A- |举报纠错

  不想做猕猴桃,脱毛少不了,烟台做激光脱毛能够坚持几年呢?

  激光脱毛并不是我们想象的照射一次激光,就再也不长毛发了,它是一个部位通常需要经过4到5次的治疗,每次治疗中间间隔两个月,才会几乎完全不再长出毛发。

  在我们间隔的两个月期间,对长出的毛发也不要自己做一些不好的处理,一般来说不会长得很夸张。

  随着我们的每一次治疗,再长出的毛发都会越来越细软、稀疏。

  所谓的更加长久的脱毛,目前的技术可以让90%以上的毛发脱掉,脱不掉的变得细小。但是由于毛囊干细胞的存在,过几年可能还是会有很少量的毛发生长出来。

  由于脱毛的激光是对黑色素起作用,所以脱毛部位的毛发越黑越粗,效果越好,比如腋下,有些人可能只需要两三次就几乎不再长了;反而姑娘们上唇的小绒毛,因为本身就很细软也不是特别黑,很有可能脱了八次了还会长出。

  另外这个波长的激光对毛囊粗大也不会有改善。如果有毛孔粗大问题,需要其他种类光子或者激光的治疗。

  激光脱毛过程

  专业的医生会刮掉我们的脱毛区域的毛发,涂上冷凝胶(有的地方不涂),再手持激光脱毛仪器的手柄在毛发区域一点一点地照射,每照射一下会发出“噗哧”一下的声响,然后会闻到燎猪毛的气味。

  虽然宣传的冰点脱毛都是无痛的,但我首次脱毛还是明显有疼痛感,不过属于可以忍受的程度,第二次第三次以后,由于生长出来的毛发变得细小,激光的能量也调小,就几乎感觉不到疼痛了(比基尼区除外,不管第几次都是不能忍受的疼)。

  激光脱毛之后,毛发不会当时就完全脱落,而是在几天之后慢慢长出来脱落。回家之后过两三天,会有一点点毛茬生长出来,它们已经是受损的毛发了,可以试着用镊子轻轻一夹就出来了,不管它也会自己脱落。

  华怡专家介绍,激光脱毛术后护理

  脱毛的部位三天内最好只用清水洗,或者尽量用温和的洁面、沐浴露。洗过之后可以涂一点帮助皮肤修护的润肤乳,避免使用含水杨酸、果酸之类有角质剥落作用的产品。如果是会露出来的部位要注意防晒。如果有轻微的灼伤,可以使用一点烫伤膏。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