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致蓬莱市疾控中心返岗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8 10:10: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贺忠林) 疫情就是命令。1月21日市疾控中心启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响应后,中心员工全部进入紧急状态。已回乡探亲的员工接到返蓬通知,均第一时间返回上岗,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颜廷荣,于大年三十当天由泰安返岗后即刻加入流行病学调查队,奔赴现场开展流调。为不影响工作,她又把年幼的孩子送回泰安娘家,目前一家三口分处三地;梁景媛,新婚第一次去河南婆婆家过春节,只在婆婆家住了一个晚上,没吃上年夜饭即踏上回蓬的列车;

  张文华,夫妻二人都在我市卫健防疫系统工作,为能全力以赴参加防控工作,返蓬前毅然把孩子留在了潍坊老家;

  张晓娜由德州返蓬;

  刘卓卓由滨州返蓬;……像这样的人,在市疾控中心有很多。他们既是父母,也是儿女,即是丈夫,也是妻子,同时也是白衣战士,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紧急时刻,在人民群众需要他们时候,他们毅然义无反顾,舍弃自我,召之必回,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无悔奉献!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