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烟台HPV疫苗价格 现在是否有国产疫苗可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0 08:57: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6016的网友留言咨询:烟台现在HPV疫苗价格大概是多少?国产疫苗烟台是否有?

  烟台市疾病控制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十分感谢您的关注。目前,根据《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规定,二类疫苗由辖区所在县区疾控中心登录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采购,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各地预防接种采取提前预约的方式。请您咨询辖区所在疾控中心或预防接种门诊。详情可登录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网站点击预防接种门诊即可查询详细联系方式,如有其它疑问,可咨询烟台市疾控中心免疫科电话:6700926。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