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一位乳腺肿瘤患者的感谢信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30 14:46: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艾萧 张晓鹏) “住院期间,所有的医护人员对我们都认真负责,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民医院的良好风貌……不光业务精通、技术熟练,更是善于跟病人和家属沟通……作为病人家属,我衷心感谢这些医护人员的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

  这是一封来自患者及家属的感谢信。简洁明了的信件,字里行间,不仅充满了对蓬莱市人民医院外一科医护人员感恩与褒奖,更直观地表达了对医护工作的无比信任、理解和肯定。

  患者一位50岁的女性,2020年5月因乳腺肿瘤收住外一科,专家组顺利为其施行了“右腋窝前哨淋巴结活检+右乳切除+右腋窝淋巴结清扫术”。住院期间,医护人员象对待每一位病人一样,给予了专业精准的治疗和护理。在病人情绪低落时,护士们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和开导,和风细雨般化解了病人的紧张焦虑情绪,为病人的治疗康复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两年来,蓬莱市人民医院外一科医护团队,通过对乳腺肿瘤患者开展的全面全程管理,为乳腺患者术后康复及回归家庭与社会提供了优质平台。在医疗方面,科室率先开展了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及输液港植入术,做到了周边县市领先水平。

  在护理方面,为提高乳腺术后患者舒适度,科室制作了乳腺术后引流器固定装置,并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8 2 2197495.8);录制了“关爱乳腺术后康复”的功能操视频及功能锻炼手册,同时,充分发挥乳腺术后微信群的作用,为患者进行答疑解惑并给予康复指导,深受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