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脱毛价钱是多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8 11:10:08
A+A- |举报纠错

  毛发旺盛是不少美女所面临的问题,身体的毛发过多的话,看起来身体都是毛茸茸的,很不美观。美女们大多都是希望自己的肌肤可以光滑细腻,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加好看。

  每到夏天,都是美女们展现好身材的时候,往往都会先把身上多余的毛发除去,而脱毛的常规方法是使用脱毛膏和手动剃除毛发。使用脱毛膏对于一些敏感肌的美女们来说会造成皮肤过敏,对皮肤的伤害是比较大的,而手动剃除毛发的话,则会让毛发越来越粗,效果也是不怎么好的。

  现在科学技术发达,脱毛自然也要使用更加科学有效的办法了,比如说使用激光脱毛就很不错了。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激光脱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通过激光仪器发出的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会破坏毛囊,让毛发失去了营养供给,便自然脱落,在毛囊恢复正常之前,毛发不会再生长出来。做一次激光脱毛的话,效果是可以维持几个月的,如果想要达到脱毛的效果,那就要按照一定的疗程来进行治疗了。

  做激光脱毛,它的价格是比较多爱美者所关注的。

  那么,脱毛价钱是多少呢?

  做激光脱毛的话,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价格是受到了非常多因素的影响的。首先就是激光脱毛的范围,局部脱毛的价格自然会比全身脱毛的效果更加贵一些。还有就是求美者自身的毛发情况,需要进行的脱毛次数不同,收费也会不一样。后就是涉及到医院、医生的收费了,每间医院和医生的收费都不一样的哦!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