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唇部整形会留疤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4:17:01
A+A- |举报纠错

  现在的唇部整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而常见的唇部整形手术分别有:厚唇变薄术、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珠成形、注射丰唇等。

  其中唇部整形中的注射丰唇是较为受人青睐的。为什么受青睐呢?容烟台华怡专家细细道来:

  首先,注射丰唇作为一项微创的唇部整形方式,是通过注射塑形材料来改善唇部过薄、唇形不美观等情况的。一般的塑形材料就有玻尿酸、自体脂肪等。

  其次,注射丰唇它的创口只有针眼大小,如打点滴般,大概是一周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不易留疤。别人只会发现你变美了,不会发现你的塑形痕迹。

  如果你还不够放心,还担心唇部整形会留疤吗?这个问题,建议大家就要选择一家知名度高的整形医院。这些专业的整形医院都会有专业的技术、专业的医生,这些都能让求美者放心的把自己的美丽交给他们。

  唇部整形的术后的注意事项有:

  1、要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感染,切忌一个月之内不能吃过硬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

  3、一般都是一个月时间会趋于自然状态,想要完全恢复那就要3-6个月左右的时间了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