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埋线提升效果能保持多少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4:17:03
A+A- |举报纠错

  面部的皮肤松弛,就会容易出现一些褶皱细纹,让人的面部形象看起来比较显老,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因此,当下有很多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的面部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选择了做埋线提升。那么,美女们知道埋线提升效果能保持多少年吗?下面,就跟烟台华怡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面部埋线提升的原理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做面部埋线提升,是在美女们的面部皮肤松弛的部位植入特殊的可被吸收的手术线,然后通过手术的牵拉作用,促使面部松弛皮肤下的僵硬或松弛的肌肉组织重新排序,并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让面部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起来,从而改善面部皮肤松弛的问题,面部皮肤形象变得年轻好看。

  埋线提升效果能保持多少年

  医生告诉大家:由于做埋线提升使用的线材是可以被人体分解吸收的,埋线提升的效果维持时间是有时限的。一般情况下,,面部埋线提升,它的效果维持时间大约是在3-5年左右。当埋线的手术线被吸收完后,埋线提升的效果就消失了。

  当然,埋线提升效果维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埋线提升的效果维持时间主要跟以下因素有关:

  跟手术线的材料有关。使用不同的线材,它的埋线提升效果维持时间是不一样的。

  跟医生技术有关。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技术好,植入的层次、点位准,效果理想,维持时间也更长一些。

  跟个人的体质有关。个人的体质好,分解吸收能力强,相对的,维持时间就会短一些。

  跟个人护理有关。如果美女们术后护理得当,术后维持的时间则会更长一些。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