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埋线提升要多久才能恢复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4:17:04
A+A- |举报纠错

  脸部的皮肤松弛下垂,就会容易出现一些褶皱细纹,让人的脸部形象看起来比较显老,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脸部做埋线提升,可以改善脸部皮肤松弛下垂的问题,让脸部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不过,埋线提升对脸部是有创伤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埋线提升要多久才能恢复的相关知识吧!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做脸部埋线提升,是在美女们的脸部松弛皮肤下植入特殊的手术线,然后通过手术的牵拉作用,使得皮肤下僵硬或松弛的肌肉组织等重新排序,并刺激脸部皮肤下的胶原蛋白的产生,使得脸部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起来。

  做埋线提升对脸部是有创伤的,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才能让脸部埋线部位恢复自然。一般情况下,做脸部埋线提升后,一周左右是快速消肿期,两周后基本消肿恢复自然了。当然,埋线提升恢复期的长短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埋线提升恢复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

  埋线部位。如果美女们是部分脸部埋线,创伤要鼻全脸埋线要小一些,恢复期要短一些。

  医生技术。如果医生专业,对脸部的解剖结构熟悉,做埋线提升可以有效减少对脸部一些重要神经组织的损伤,术后的恢复期则更短一些。

  个人体质。体质好的美女们,做埋线提升后,脸部消肿恢复速度相对来说要比体质较弱的人要快一些。

  个人护理。做埋线提升后,个人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护理脸部,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短脸部恢复时间的。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