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顾客口中的评价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8 14:45:56
A+A- |举报纠错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出现了一个又一个无私奉献的英雄,据微博统计,2020年包含英雄的微博热搜比2019年高出165%,这样一个数字,足以说明伟大的中华名族在面对困难时不断的砥砺前行,永不放弃。

  2020年已经过去,我们将迎来新的2021年,烟台华怡整形医院也将开始新的未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华怡的家人们也出现了很多默默无闻的英雄,这些英雄带领华怡不断的前进,不断的进步,在元旦前一天,不断前进的华怡人还在拼命加班,终于在最后一天8点多完成了业绩。

  2020有多不容易,只有走过的人才会懂得,为什么华怡的家人如此的奋斗,如此的拼搏,因为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所以才有了现在的不断发展中的华怡。

  华怡成立将近10年,在这10年里,华怡历经风雨,历经辉煌,在华怡人不断的努力下,得到顾客不断的认可,顾客不断的夸奖。

  “很棒,十分满意。”来自2020年12月30日一位顾客的评价,顾客对我们的认可就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

  “特别喜欢冰冰医生,特别温柔特别好。”冰冰医生是大家宠爱的对象,不论顾客遇到什么烦心事了,来到冰冰医生这,准好了。

  “全都挺好,谢谢。”一句全都挺好,字虽短,但却肯定了全华怡人的努力,在此,我代表华怡人,谢谢您!

  华怡的好评真的很多很多,有时候小小的一个细节,都让顾客倍感温暖,将心比心,我想这个社会会更加的温暖。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